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Hishiko's blog ~M@ple World




第一次写部落格哦^^
能拥有属于自己和宝贝老公的部落格是挺开心的~~~


三个月前吧...
受到宝贝老公的影响开始玩maple...
刚开始玩时是很没mood的...因为lvl太底了...而且magician是个很浪费钱的character...T.T
之后我拼了起来...再加上jj的帮忙....就在三个月内追上了宝贝老公的lvl...甚至还超越了他哦!
那时他可真被气坏了...可我却爱看他被我气坏的样子!! :p
过后我也放慢脚步...和他一起拼...这样比较浪漫嘛!!
现在我lvl122咯!!将和宝贝老公往lvl200的目标前进!!!chiong ar!!^^

因为maple...我认识了jj....
真的mang siao siao !! lvl200的night lord耶 !!
他在maple里帮了我和宝贝老公很多忙~~spare mesos啦~~sponser eq啦~~
超感激他的T.T~~
然而...在现实生活里...他也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忙...
我和宝贝老公都很高兴能够认识他....
很高兴能拥有他这位好朋友...
希望这份友情能延续下去哦!!^^

M@ple!!!!

Chiong ar 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 BbFz Hishik0's World ♥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