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Welcome Year 2010 ^^v +除夕夜

这部落格...
似乎已经开始生蜘蛛网了...
无所谓...
就回来清理下吧 ^^


首先...
欢迎2010年的到来...
很高兴能够认识你哦...
希望能和你做个好朋友 ^^


再来...
就说说这刚过的新年吧 ^^


除夕夜...
那天可忙透了...
早上醒了到妈妈的店帮忙...
下午便赶回家帮婆婆煮年菜...
直到下午六点多...
突然有只懒虫cal来说要我到他家帮忙洗车...
好嘛好嘛...
但...
你也未免太...临急屎才来挖洞吧(广东有句话是酱的)...
洗完车...
上他家等他冲凉...
也喝了一碗他的妈妈煮的猪肚汤...
里头还有鲍鱼的耶...
不错 !真好喝 ^^


过后...
就和他一起到我家吃团圆饭咯 ^^
看到我婆婆煮的一大桌年菜...他吓了一跳...
天啊...
你去年不是也有来吃团圆饭吗?
也一样一大桌菜呀...
怎么你今年才来吓到哦...
真奇怪...


吃完饭...
我,他,还有我的表弟躲进房里去...
在里头玩闹,还枕头大战...
结果...
我铺到整整齐齐的床单给他们两只妖怪搞砸了...
由于隔天是情人节...
其中一只妖怪更加作怪...
一直要偷看我送他的情人节礼物...
说好了是惊喜啊...
怎么就酱不能忍...


约一点多...
他便回家休息了...
因隔天需早起床...
而我...
每年都有守岁的习惯...
因此直到凌晨六点了才去睡...


期待新年的到来...
因为可以拿红包...hiak hiak ^^
$.$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 BbFz Hishik0's World ♥. Design By: SkinCorner